意大利老间谍

不会说话就别说。

【lol同人】刀E/远古巨坑坑还没想好要怎么填系列

铅#2




“早安。”伊泽瑞尔睁开眼,看着挡住窗口一大块光线的泰隆,懒散地舒展了下肩膀。


泰隆围着浴巾,端着咖啡,只回头看了一眼伊泽瑞尔,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。


“你倒是更像一个中产人士,而不是刺客。”伊泽瑞尔翻身下床,光脚踩在地板上发出踢踢跶跶的声响。


“刺客?”泰隆明知故问。


“你在圈内不是很有名吗?杜-克卡奥家的三把刀——啊...昨晚我喝多了一时没有记起来,泰隆,嗯哼...当然,像你们这种人平时是不会暴露在阳光底下的,噢,抱歉。”伊泽瑞尔有点儿尴尬地揉了揉脖子,他忽略了上边还满是昨夜纠缠留下的痕迹,加上他浑身赤裸,导致这看起来就像是刻意营造的色情画面。


“你知道很多。”泰隆说。


“冰山一角而已。”伊泽瑞尔耸耸肩,推开了浴室门。




伊泽瑞尔在冲澡。


哗啦啦的水声隔着浴室门也很清脆。


泰隆依旧站在窗口,清晨的风有些飘飘然,窗外的景色格外明亮,连那千篇一律的深色屋顶都有些熠熠闪光。


浴室里青年愉快地哼着泰隆一点也不熟悉的小调,但泰隆还是从那歌声里听出了自由自在的愉悦感。


泰隆转身审视起这间套房来,他突然想起了很多面孔,一个又一个片段。或许记忆作祟,泰隆觉得自己和他们当中的某些从来都没有过交集,但记忆中他们的举手投足又是那么清晰。


——老鼠、小丑、下水道...


特别是小丑令人恶心的油彩和红鼻子。




直到浴室里的人打翻了毛巾架,泰隆才猛地收回思维。随即,泰隆的目光聚焦在了伊泽瑞尔丢在沙发边的皮质公文包上。可能是它被塞得太满了,也可能是两个人翻云覆雨的时候太过投入踩了它也不自知,总之,这个包搭扣敞开着,里面的文件和信件散出来一点儿,其中那封米黄色底点着深紫色火漆的信件格外引人注目。




泰隆捡起了那封精致的信件。


出于防范或者是...一点对于伊泽瑞尔的窥探欲?


信面上是细钢笔勾勒出的花体文字,泰隆看不懂这单薄的两行字表达了什么,看笔法很像是诺克萨斯语,但拼写零零碎碎的几乎不成话...泰隆唯一看懂的是最后的人名:马库斯·杜·可卡奥。




封口处火漆印痕是一朵开在荆棘里的玫瑰。




“冰山一角而已...”


泰隆又想到伊泽瑞尔的话。


同时还有马库斯的告诫:知道太多的人都活不长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